找猹

唯有尽力自持,方能不致疯癫

【双兰,策约】达拉崩吧

最近达拉崩吧又上头了,

脑洞一抽写了个沙雕段子

国王百里守约×公主百里玄策,勇士花木兰×巨龙兰陵王

ooc得不行,凑合食用(•́ω•̀ ٥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队长酷毙厨子帅炸欢乐向长城发生了大事:长公主百里玄策被巨龙抓走了。

大家站在留下深深裂痕的长城下边议论这件事。

其实只有百里玄策和巨龙兰陵王知道,兰陵王来长城看某个女人准备离开的时候,大招开完还没进入隐身,尾巴上就挂上了一只红毛生物,“师傅!带我走,我哥不给我吃肉。”

变成龙的兰陵王隔着面具也能看出一脸的嫌弃,抖抖尾巴要独自离开,小玄策啊呜一口咬在了尾巴上,兰陵王吃痛,挣扎间撞到了长城,酿酿跄跄地挂着一只红毛怪飞走了。

国王百里守约提着狙击枪骂骂咧咧的要去找兰陵王,众人死命劝阻“射手打不过刺客呀”(菜鸡视角),好不容易摁住了。

重剑破空啸鸣,一道倩影出现。

众人惊呼:“是她!是她!

不动如山迅烈如火传说花木兰!”

花木兰把剑往肩上一扛,扬起下颌说:“对对,姐现在是

猎龙训龙也调教龙水晶猎龙者,

被抓走的是不是

无敌兄控有哥无理玄策小疯子?”

百里守约点头:

“对对,就是

不吃蔬菜害我腰疼玄策小公举。”


木兰套上布甲,全军出击出发,

蹭了打野边鸟,获得十二金币,

无数伤痕见证,终于升到四级。


兰陵王不想住在洞里。但是依旧乖巧的按照龙的剧本在洞里蹲着财宝上偶尔嗷呜几句。

至于玄策小公举,双打野是不愁没有肉吃的,虽然兰陵王处理得简单粗暴。

花木兰来的时候,兰陵王变作人形,擦拭着拳刃,装高冷的问到:“你是

位移不够发育迟缓红色超级兵?”

下一秒就收获一个拍脸上的击退效果:“姐能

切c无敌carry全场你才超级兵。”

花木兰拔出两把轻剑把兰陵王咚到墙上去:“高长恭,反了你了,还敢调侃我,说了多少遍不准动长城你就装死是吧,还把小玄策也拎走你要干啥,嗯?”

“是他非要跟来的。。。”

“你有守约帅么,会做饭么敢乱说,你是谁啊。”

“我,我是

暗影之刃黑夜死神野王兰陵王。”

“我看是

面罩狂魔全程苟草辅助蓝零亡。”


后来是打了起来,轻剑重剑不断交替劈砍间,兰陵王隐身老是被打断,心里不断默念,“自己女人不能还手。。。”

实在不行了这巨龙兰陵王也咬了英雄花木兰,不过是摘了面罩嘴对嘴的那种。

“唔。。。现在姐看你也算得上

节奏不错gank还行野区一枝花。”花木兰说这句话的时候,兰陵王垂下的紫色头发,拂得她面上痒痒的。


后来呢,巨龙又吭哧吭哧的把玄策小灯泡送回长城,费了好大劲把他从尾巴上抖下去。


这个童话的最后呢,

某国王和弟弟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,

某公举吃着另外意义上的肉,

某猎龙者猎到了龙的心,

某龙面对于被说成宠物的事只能劝自己:自家媳妇自己惯着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游戏相关的内容,用到一些梗,没有黑任何一位英雄的意思。(都是打爆我的爹们)

因为本身技术不行,不当的地方还请指教。 (-^〇^-) 

评论(8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